close
歌唱比賽〞☆喔喔喔喔~~~ 今天給自己的分數是 60分 我唱的是~~~~~~ 將將將 !!!!!!!!!!!"范瑋琪 九份民宿---- 到不了"唉 ~~~~~~~ 這次整個很緊張 ~~不過好家在沒有凸槌~~一群朋友都要來看我唱 還蠻酒店經紀感動 的 ~謝謝尼們了 ^0^~還有熱情的學姊 一直幫我加油 ^^~雖然 沒得獎 是還蠻失望的~但還是很開酒店工作心 大家對我熱情的支持 ^0^不在乎有沒有得獎 重點是有沒有唱的開心囉 ^^這次米粒 唱的還不錯 酒店打工!!!!!!!! 超讚~~~~米粒 讚B !!!!!!!!!!不過 下次 可能不會參加了吧 ~~因為為了歌唱比賽 準備了粉酒店兼職多東西 (好像明明是自己要搞成醬~)但沒辦法 就想說 歌唱比賽咩 弄著誇張一點是應該的唄?? 最後 租辦公室我還是再次說聲 :謝謝尼們的支持 ^0^~(雖然唱的不是很好..) 辦公室出租 ※今天最高興的是... 連不認識的學姊 買屋都跑來鼓勵我 說我唱的很棒!! 哇嗚 ~~~~~~ ^0^ !!  


.msgcontent 租辦公室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辦公室出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ci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